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上海海洋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4年上海海洋大学 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打印文章
  •  

    官网地址:zsjy.shou.edu.cn/news_list.asp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3524

    考试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公共实验楼(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序号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场号

    考试地点

    准考证起止号

    1

    英语

    9:00-11:00

    01

    公共实验楼A327

    14101-1412214201-1421214301-14306

    2

    英语

    9:00-11:00

    02

    公共实验楼B301

    14401-1441114502-14529

    3

    高等数学

    13:00-15:00

    03

    公共实验楼A327

    14101-1412214201-1421214502-14529

    4

    基础化学

    13:00-15:00

    04

    公共实验楼B301

    14301-1430614401-14411

     

     二、考生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证件不全不得参加考试。

    2.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如手机等)进入考场,不准使用有存储、录音或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如PDAMP3等)。
    3
    .考试前,考生应将书籍、笔记、资料等物品放在监考员指定的位置,不允许放置在课桌附近或抽屉内。
    4
    .考生必须按时进入考场,遵循监考员的安排和要求,在指定座位入座。迟到30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应保持考场安静,不准喧哗。开考至考试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5.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谈和讨论,不准窥视其他考生的试卷,不准互借计算器等文具用品,不准夹带纸条、交换试卷和草稿纸,不准将装订的试卷拆开。考试用纸(包括草稿纸)一律由学校提供,考生不用自备。
    6
    .考生如遇试卷印刷不清等情况,应举手报告。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对试卷内容作任何解释和提示。
    7
    .考生在答卷时,除特别规定需用铅笔外,都必须用蓝、黑色墨水的笔书写,字迹要端正、清晰,不准使用修正液和修正带。
    8
    .考试结束时,考生应坐在原座位不要离开,等待监考员收取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待监考员宣布可以离场时考生方可离开。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携带出考场。

    9.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将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三、考生携带考试文具说明

    1. 参加《英语》的考生须携带2B铅笔、水笔、橡皮(听力考试使用Mp3统一播放,考生不用携带收音机)

    2. 参加《高等数学》的考生须携带蓝、黑色水笔、铅笔、橡皮、直尺、计算器(不具有存储记忆功能)

    3. 参加《基础化学》的考生须携带蓝、黑色水笔、铅笔、橡皮、直尺、带函数功能的计算器 (不具有存储记忆功能)

     

    上海海洋大学

    2014522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