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插班生初试成绩发布及复试安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打印文章
  •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插班生初试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插班生统一报名平台查询相关成绩及初试结论。
    各专业初试合格分数线如下:电子信息类226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30分,数学类228分,物理学类233分。
    初试合格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复试准考证。届时请携带复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复试笔试时间:6月2日(周六)12:30-14:30。
    复试笔试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老物理楼121教室。
    复试面试时间:6月2日(周六)15:00开始。
    复试面试报到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老物理楼113教室。

    提醒:

    请通过初试合格分数线的科兴学员尽快提交信息,便于参加复试指导。复试指导时间暂定于周五(6月1日)下午2点,杨浦区四平路2158号富庆国定大厦601。总部电话021=55971195,因电话繁忙,如信息已经提交给某位老师,则不必再打电话。

    未能通过这次考试的同学,短暂的失落之后,希望能看到一个更加积极的你。越努力,越幸运。

    欢迎加入18-19科兴插班生咨询2群:QQ群号830399967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