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3年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插班生录取结果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打印文章
  •             按照《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招收插班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经我校文化课初试和专业复试,依据招生简章公布的录取原则,现公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如下:数学类64分;生物技术60分;物理学类60分;应用化学71分;信息技术类74分。各位考生的复试成绩和录取分成绩请登录上海市高校插班生统一报名平台http://www.cbs.fudan.edu.cn/registers/login查询。

    录取的考生请注意:

        请原就读学校提供当年高考录检表复印件和一年级就读所有课程的成绩单复印件(需校教务处盖章)各一份,于95-6交至我办(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干训楼419室),换领我校插班生预录取通知书。有关插班生录取名单经市教委审批同意后,我校发给正式录取通知书,学生凭正式录取通知书到原就读学校办理转学手续。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713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