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华师大2009插班生复试结果及报到事项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  【打印文章
  • 按照插班生招生有关的要求经我校文化课初试和专业复试,依据招生简章公布的录取原则,我校2009年插班生预录取结果已在我校网站公布一周。

    现提醒被预录取的考生注意:

    被预录取的同学请原就读学校提供当年高考录取的录检表复印件和一年级就读所有课程的成绩单的复印件(需校教务处盖章)各一份,于9月6-8日交到我办(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干训楼419房间),换取我校插班生入学通知书。有关插班生录取材料经市教委审批同意后,我校发给正式录取通知书,学生凭正式录取通知书到原就读学校办理转学手续。

    我校2009年插班生复试成绩与结果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各专业合成分合格线为:数学类68.92;生物技术77.43;化学76.60;物理类79;软件工程73.40。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9年7月21日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