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华东理工大学复试分数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  【打印文章
  • 各位同学:

     

    华东理工大学复试分数线为131.5,进入复试的人员有50名,最近会发放复试通知,通知包含复试的相关内容。华理复试时间:2008年6月22日(周日)下午13点整,地点待通知。

    特别提醒:

    通过华东理工大学初试的同学,请在得之消息后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行统计后组织大家进行免费的复试指导。我们的联系方式:55971197、55971195、再留一个方便大家联络的手机:13816117951 初步确定下来的复试指导时间是6月21日(周六),复试指导地点:杨浦区五角场环岛,五角场翔殷路1128号沪东金融大厦(大西洋百货)16楼E座,请随时关注本网站,如有变化,网站会通知。 各位同学: 因通过初试,希望参加复试指导的同学人数太多,原定于 杨浦区五角场环岛,五角场翔殷路1128号沪东金融大厦(大西洋百货)16楼E座 的复试辅导,可能会有变动,具体地址安排,我们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预约的同学。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