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02年上海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方案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2年08月06日  【打印文章
  • “改换门庭”的时候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今天宣布,上海今年的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即将开始。

     

      今年进行招收插班生试点的是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大学等6所高校的部分专业,选拔对象为2001年-2002年度上海普通本科院校在校一年级的健康学生,并要求其符合试点院校的条件,还须经过学生学籍所在院校同意,招收名额掌握在上海本科高校一年级总数的2%以内。

      由于招收插班生试点是高校行为,所以招收的报名条件、考核方法和录取方法等均由高校依法自主确定,方案经市教委审核批复后,统一向社会公布。各校将于7月上旬接受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考试一般在7月中旬进行,预计8月上旬结束,9月,插班新生插入相应学校本科二年级就读。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