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紧急通知:“科兴”复旦大学免费复试指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05日  【打印文章
  • 各位同学:

     

           今天下午是一个忙碌的下午,也是一个愉快的下午。科兴收到了很多同学通过复旦大学初试的喜讯!在此恭喜大家取得的好成绩!

           截止到目前为止,科兴的进入复旦复试的学员人数,已经超过了复试总人数的50%!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通过复试,现由往届学员和老师共同提供免费的复试指导,安排如下:

            2007-7-6下午1点50         对考进文科专业的同学进行复试指导.

            2007-7-6下午3点50         对考进理科专业的同学进行复试指导.

    对于没有通过初试的同学,我们还是那句话:请相信你是优秀的。这一年的努力,相信大家都成熟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未来,让我们继续加油!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