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朱聆:2006年考复旦大学学长的经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04日  【打印文章
  •    各位大一新生:

     

          大家好,我是去年的学生,现在就读于复旦大学。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考试和复习的情况,希望有所帮助。

          其实我去年来读辅导班的时候,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专业招生。只是想学好英语和数学,应该对自己有好处,况且我大一是英文专业的,尤其想提高英语水平。

         考试中,我的英语成绩确实还不错,77.5,考试中的词汇、阅读、写作部分都是老师专门讲过、系统训练过的。
      
         词汇首先是要以词汇量为基础,背单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刚开始一段时间,我总是从A开始背,背来背去还是前面的一部分。后来索性就从中间、后面开始背,再加上同词根,意思相近的单词,作为一个组合来背,效果就好了许多。“科兴”的宣老师去年是花了很长的时间训练词汇部分,老师会把容易混淆的单词组织到具体的句子当中,这样印象就很深刻了。另外,每天晚上抽出一小段时间回顾一下,记忆效果会更好。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