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同济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插班生基本情况解读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打印文章
  • 从2000年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7所高校在其部分专业中进行插班生试点工作,各试点高校于7月上旬接受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选拔考试在7月中旬举行。

     

    招生院校在全面考察考生情况下择优录取。8月上旬录取工作结束。被录取的新生可在9月插入相应的高校本科二年级就读,插班生工作由试点高校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开展,除了必考的英语外,不同院校对学生进行专业基础课程考试或相应的综合面试。

    上海杨浦区科兴进修学校是沪上第一家专注培训插班生的学校,关注历年的招生动态,配备优资师资,为你人生添上绚丽色彩。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