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上海海洋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4年上海海洋大学 “插班生”招生考试 《大学英语》考试大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打印文章
  •  一、考试科目:《大学英语》综合考试

    二、考试方式、题型及分数比例:形式以笔试加听力进行,实行100分制,其中听力占25%、词汇和语法10%、阅读40%、综合10%和写作15%

    三、考试内容

    命题指导思想和原则:以《大学英语教学要求》为指导,全面考察学生在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

    (一)   听力:共25题,每题1分,全部为客观题,包括短对话、长对话,短文理解。听力理解要求理解中心大意,抓住主要论点或情节,能根据所听材料进行推理和分析。

    (二)   词汇和语法30题,每题0.5分,全部为客观题。语法与词汇要求学生能灵活正确运用教学大纲语法结构表一级至四级的全部内容。

    (三)   阅读理解:共4篇短文,20题,每题2分,全部为客观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掌握所读材料的主旨大意、细节,并进行一定判断和推论。

    (四)   综合:为1篇完形填空题,共20题,每题0.5分。要求在全面理解所给短文内容的基础上选择最佳答案使短文的意思和结构恢复完整,考查学生语言综合理解和应用能力。

    (五)   写作:在30分钟内写出1篇不少于120单词的短文。要求内容切题、完整、条理清楚,文章结构严谨,语法正确,语言通顺恰当。

    四、参考书目:

    1.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4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1-4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