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插班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试安排情况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打印文章
  •  

    插班生初试测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备注:华东师范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zsb.ecnu.edu.cn/hdsd/signup/index1.jsp)。我们按各专业招生最大人数的150%划定复试资格线,具体各专业复试资格线为:应用化学专业 211 分;物理学类204.5 分;数学类专业 215.5分;生物技术专业 186.5 分。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注意各专业复试安排事项,按要求准时参加,否则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参加复试考生要求必须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插班生准考证和复试费用26元。

          各专业复试安排情况下周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及时关注。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6月8日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