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介绍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  【打印文章
  • 各位同学:

     

    大家普遍比较关心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情况,我们收集了一些资料,作为参考: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是全国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成立于2002年。在专业培养方向,借鉴了国外软件人才培养的经验,结合我国的具体需求,立足高起点,以高质量软件开发为核心,培养基础扎实,有良好的软件过程观念、中大型软件的开发和设计能力,并具备一定的软件项目管理才能,有修养、国际化的软件工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方面,利用国外原版影印教材、国外知名大学培训软件人才的讲义或国内最新专业教材组织教学。英语、日语两门外语必修课;根据去年考入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介绍,普遍感觉课程任务比较重。

    从就业出路的角度,除读研、出国深造以外,大都在微软、毕博、宝信、复旦金仕达、神州数码、上大鼎正等知名软件企业就业。学生就业率和签约薪水名列学校前茅。 优秀学生可免试直升研究生。学院注重实践,鼓励创新,设立奖学金和大学生科研基金,建立了有数十家知名软件企业在内的实习基地。虽然现在社会上有很多高中起点的IT培训,如ACCP,会培养大量的代码工人进入软件行业,但是作为著名高校的学生来说,大家已经具备了更高的起点,也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一些同学来电话询问:华师大的软件工程招生这么多,是不是一个不好(不强)的专业?这一点我们可以很肯定地说,这个学院的专业的实力绝对不差。至于是否选报这个专业,还是要看个人的兴趣。

    希望以上信息对大家有所帮助。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