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4年华理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安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打印文章
  •  

    官方网站链接       zsb.ecust.edu.cn/s/47/t/72/c6/09/info50697.htm  

     

        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插班生笔试成绩已公布,各位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http://wsbm.ecust.edu.cn/)查阅本人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考生面试通知。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插班生选拔实施方案》,插班生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68日(星期日)上午8:00

    报到地点:我校徐汇校区第四教学楼302室(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考生报到请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水笔及面试通知(关于面试通知,请考生直接打印,我校不再邮寄)。

    面试重点考核学生的专业基础、综合素质、科学素养、创新意识等内容。

    报考有体检限制要求的专业(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的考生在面试时由我校安排体检,体检受限者不能录取。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6-3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