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改革插班生选拔方案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打印文章
  •  

         为建立创新型人才的多元化培养机制和高素质人才的选拔机制,2010年我校将改革插班生选拔的考核内容,即按照学科的大类、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选拔考试,让各专业领域的优秀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及聪明才智,成为高素质、有专长、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我校在往年的插班生选拔录取考核中,在笔试方面统一考核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在复试方面分学科大类对学生进行相应的面试考核,择优选拔录取。今年,我校插班生选拔笔试考核更具针对性,60名招生计划全部按照学科和专业的大类确定考试科目。其中化学化工类专业考核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现代基础化学;机械信息类专业考核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大学物理;数学类专业考核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经济管理类专业考核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外国语言类英语专业考核大学英语和中文写作;外国语言类德语专业考核大学英语、中文写作和德语;艺术类专业考核大学英语和中文写作。 


        今年复试重点考核学生的专业基础、综合素质、科学素养、创新意识等内容。其中,语言类专业复试内容以口试为主;艺术类专业复试内容为设计基础,主要包括:徒手表现和形态构成。 


         分门别类选拔插班生的考试改革,有利于学生特长的发挥,有利于学校对优秀学生的考核和选拔,有利于专业人才的培养,更有利于学生进校后的学习和发展。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