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01年插班生招生方针政策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1年08月07日  【打印文章
  • 具体办法如下:

     

      ◇ 普通高校插班生试点招生

      2001年秋季招生学校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

      招生对象


      2000———2001年度本市普通本科院校在校一年级学生,符合本市试点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经学生学籍所在院校同意,身体健康者。

      招生办法


      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为高校行为,招收的报名条件、专业、名额、考核办法、录取方法等均由试点高校依法自主确定,方案经市教委审核批复后,统一向社会公布。

      招生数量


      本市招收插班生名额为本市本科高校一年级总数的2%以内,由市教委根据试点高校上报的计划进行统筹。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