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5年复旦大学插班生报名审核结果公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打印文章
  •  

    2015年插班生报名审核结果已经公布。请相关考生登录复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点击“个人基本信息”查询审核结果。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在线付费后可从“相关下载”中下载笔试准考证,内有详细的考试时间、地点等内容说明。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52309:00前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准时到达考场。

     

     

    原文链接:http://www.ao.fudan.sh.cn/contentViewCtrl.do?contentID=ff8080814d66f96d014d6fd72ada0004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