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关于领取2008年复旦大学插班生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  【打印文章
  •     2008年复旦大学插班生报名材料审核结束,学生可在复旦大学教务处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报名受理情况,请申请已经批准的学生在规定时间来复旦大学领取准考证并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08年6月14日 9:00-13:00,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申请自动终止。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西辅楼103教室。

    三、领取准考证时需带的材料: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与报名表上同底的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学生请他人代领的,除以上材料外代领人还需携带其本人身份证件)。
    领取准考证时学生需报本人申请代码。

    四、报名费和考务费92元(请自备零钱)。
     
     
                                                                复旦大学教务处
                                                                 2008年6月10日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