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宣枫老师简介

      发布人:科兴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宣枫老师,科兴主管英语教学的副校长。

    宣老师曾在复旦大学任教20年,所负责课程曾入选复旦大学精品课程。 在复旦大学任教期间,就课程评分而言,一直是复旦大学英语部最好的老师之一。

    在20年的教学生涯中,宣老师培养了10万名学员;他在大学英语教学这个平台中涉猎甚广。所教授过的学生不乏在世界顶尖名校的毕业生;托福,雅思和中高级英语口译证书的高分考生;也有的学生现在成为了同声传译或是英汉双语专栏作家。宣老师的课程受到这些学生的普遍喜爱和认可。

    宣老师功底扎实;教课充满激情和感染力,而又不乏耐心细致。他特别擅长词汇,阅读和写作教学;所教学生曾在大英六级考试中作文获得满分。宣老师在上海地区的插班生考试和考研英语入学考试培训中亦有相当突出的口碑。

    宣老师参编过2015年出版的数达千页的《英汉医学大字典》;这本字典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资金资助项目;也入选上海重点学科建设资助项目。

    宣老师曾两次获得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上海赛区大学成人组优秀指导奖。其口语教学也是熟练而有章法;他参与编写了2017年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实用交际英语口语》。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