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关于网上科兴“黑料”的几点说明

      发布人:科兴插班生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亲爱的家长、同学:

     

    每逢招生期,网上关于科兴的“黑料”总是铺天盖地,这么多年也已经慢慢习惯了。针对报名时学生或家长的各种求证,我们也可以理解,所以统一做几点说明,希望大家花十几分钟,仔细看完这篇文章,相信您会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1.关于办学成果

    举例:今年同达的官方网站公布的考上复旦的同学有3名(张毓书和李锡德同学不是今年的考生),这3名同学都在科兴读过书。包括这3名同学在内,科兴共有26位学员被复旦录取,占总人数28人的92.86%。

    (同达官网截图)

     

    对于这3名同学有无读过同达的课,我们未做求证,相信应该是读过的,确实会有部分同学读过两个机构的课程,比如暑期读了同达,后期转读科兴,或者面授读了同达,加报了科兴的网络课程。这样判断,以复旦为例,科兴与同达被录取的学员数比例是26:3

     

    去年复旦大学招收20名同学,全部是科兴学员,同达曾以“张毓书”同学也在同达读过课程为由,让我们撤销“包揽”一词。我们认定是否科兴学员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曾在科兴付费读过课程。所以去年科兴与同达被录取的学员数比例是20:1。表面看起来,同达这两年都有学员考上复旦,实际这些同学同时也都读了科兴的课程。只报了同达课程的同学,一个都没有考上!

     

    9月4日特别勘误:经过同达提醒,李锡德同学为今年考上历史系的同学,所以如果该同学报了同达的课,则最近两年,只报同达的课,也有一位考上复旦的同学。我们对本文早期信息的不精确郑重说声抱歉。科兴的办学成果可见:http://www.chabansheng.com/Article2/LNZSZCFD/2018/06/19/3482.html

     

    以复旦两年的数据为例,大致可以反映出科兴与同达办学的水平对比。我们承认,科兴的学员基数大于同达,我们的学生大致应该是同达学生的1.5倍-2倍之间。这也是造成录取人数差异的一个因素。

    更多关于办学成果相关信息及争论,可阅读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0457662/answer/415263891

     

    2.关于师资

    关于宣枫老师,贺金陵老师的黑料,不仅仅涉及到教学水平,还有人品问题,作风问题,这是最令人气愤的。更注册了无数小号,自问自答,混淆视听。把曾在同达授课多年的贺金陵老师说成开机房的老师,可笑至极!

     科兴前几天发布了“宣枫复旦离职事件首次揭露”,真实完整地还原了整个事件,有兴趣的家长同学可以点击阅读。https://zhuanlan.zhihu.com/p/42352019

     

    3.关于科兴的态度

    被黑也黑了,澄清也澄清了,提醒大家:无论是在百度、知乎,都请点击查看发言人的历史发言,确定他的立场是否公允,相信大家的判断能力。

     

    科兴希望更多的精力,用于学员的服务。我们全面升级了微信公众号,除了更为全面的信息以外,特别推荐今年新开发的“考插天天学”和“插班生擂台”。

     

     

    大家微信扫一扫,关注以后,点击“学员服务”→“科兴课堂”,在小程序中,我们准备了50天免费的“天天学”课程为你梳理框架,利用琐碎时间便可入门!可以在“擂台”与考插同学PK一下,看你的实力如何。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