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科兴”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发布人:科兴教育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近年,又有新的辅导机构进入插班生辅导市场,使得同学在选择辅导班的时候,选择面更广。同时,也带来一些迷茫:如何在形形色色的广告词中去伪存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呢?科兴的特色和优势又在哪里呢?

             通过考试的学员数量,是评价办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指标,2018年,复交同录取的42名学员中,科兴学员占39名,其它学校,科兴的学员也占了较大比例。 

        在选择辅导班的时候,科兴建议大家还要查看对方是否有办学资质,办学资质上的名称与使用的名称是否一致。(有无使用谐音字混淆)通过往年参加插班生辅导班的学长学姐了解具体情况,学长学姐的建议是最中肯的。其次,参加政策宣讲会或者公开课,自己去亲身体验一下。切不可盲目相信所谓的“名师”、“高通过率”、“保过班”。

     

    科兴的特色和优势在于:

     

      1. 最权威优秀的师资配备。科兴的课程覆盖到每个院校的每个考试科目,我们一直坚持每个科目都选聘优秀的教师。数学贺金陵老师、王国金老师;英语宣枫老师,各校录取的学生中,超过80%是他们的学生。

     

      2. 最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科兴有多种课程组合,适合报考各个学校的同学。比如报考复旦大学理科专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读英语、数学、线性代数,其中数学、英语占的比重最大,相应课时最长。报考华理工的同学,可以选报英语、数学、经济学/化学/物理。报考不同的学校,配套的练习是不同的。科兴根据多年积累,推出适合不同院校专业的配套书籍!

     

      3. 最完善的服务。科兴以学生为中心,开设6个授课点,便于同学就近入学,目前在上海也仅仅只有科兴学校可以在全市六个授课点同时开课。或者可报读网络班,免去奔波之苦。中途缺课可凭听课证免费至就近授课点办公室统一视频补课。

     

      4、在备考、报名、考试和复试的各个环节,由科兴往届学员组成的“蓝丝带”志愿者,将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科兴的老师在与同学的交流中,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并力争为各位大一的新生提供“全信息服务”,为大家传达辅修、考研、考公务员、留学、就业的各种信息,让大家的大学生活不再迷茫。到目前为止,能够做插班生免费复试指导的也仅仅只有科兴学校。

     

      5、根据多年的插班生考试教学与研究,科兴学校推出了适合上海插班生考试的辅导书籍---复习全书系列(英语、高数),真正做到了全方面的覆盖,能够有此能力的也仅仅只有科兴学校。

     

      6、针对家庭条件较困难的同学,科兴学校有特殊的学费减免政策。只要符合相应的条件,都会给予一定幅度的减免,甚至免除所有的学费。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